top of page
  • ohanyou

首爾景福宮、樂天塔一日遊



這次的台灣客人是我住在台灣的中文老師推薦他們來我的包車服務~ 帶他們去韓服體驗走訪景福宮、北村~大家玩得很開心




也帶他們去了鷺梁津海鮮市場吃海鮮,


晚上到樂天塔看超美的夜景~~


這群朋友非常親切、熱情,還帶了台灣的伴手禮送我們~ 我的孩子吃了芒果口味的「Gummy QQ巧克力球」之後,覺得超級好吃,還跟我說 「爸爸這是世界上我吃的最好吃的東西」呢~


很高興能在寒冷的冬天,跟這麼溫暖的朋友們一起度過! 有緣韓國再見!

조회수 3회댓글 0개

최근 게시물

전체 보기
bottom of page